close
每到夏天,鳳梨產季時,回憶就湧上心頭
 
記得以前小時候吃過一次剉冰淋上蜜鳳梨後
我深深愛上它的滋味,但。。後來就沒再吃到
 
長大去餐廳點飲料或飲料店買手搖杯時
有水果茶都會想來點喝看看
但是很少有讓我難忘的回憶
 
在某次上甜點課時,老師提到煮水果茶
又講到她都會趁夏天鳳梨季節時多做一點蜜鳳梨
囤貨到冬天時還可以泡熱的水果茶
 
哇~當時心裡浮現了小時候的回憶
想到我也可以來做看看蜜鳳梨啊!
想喝之時馬上就有,多棒啊!
 
兩年前第一次做鳳梨果醬,還好臉書有回顧
讓我想起那年的夏天,
於是今夏我又開始做鳳梨蘋果醬
 
接下來就是要分享給大家快速鳳梨氣泡飲的作法
 
 
【百香鳳梨蘋果氣泡飲】
 
材料四樣:氣泡水、冰塊、百香果、鳳梨蘋果醬
 
作法:
1.切開百香果,挖出果粒
2.在冰塊杯裡加入百香果粒和鳳梨蘋果醬
3.倒入氣泡水,攪拌攪拌,好喝氣泡飲完成!
 
 
趕快動手試試看吧!
 
其他飲品參考
 
arrow
arrow

    W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